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项目监理(转自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17-02-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项目监理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琼发改审批函【2016】638号、639号、640号、841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项目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100.0 %; 国有自筹 0.0 %; 国有贷款 0.0 %; 外资 0.0 %; 民营资金 0.0 %; 其他 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项目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三亚市育才路1号热带海洋学院

2.2、建设内容及规模::(1)科研综合大楼:拟建一栋地上18层、地下1层的科研综合大楼,拟建建筑基底面积为2800㎡,总建筑面积为346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300㎡,地下建筑面积为7300㎡。主要设置海水质量检测中心、PM2.5检测实验中心、病毒实验中心、微生物研究实验室、船舶操纵及仿真室等。主要建筑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修)及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监控系统等配套工程、绿化、道路等。(2)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新建1栋地上6层,地下1层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277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00㎡,地下建筑面积为10700㎡。主要设置南海大讲堂8000㎡、多功能厅(社团活动中心)6000㎡、师生活动用房3000㎡。主要建筑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修)及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等配套工程、绿化、广场、道路、停车场等。(3)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新建1栋地上5层地下1层的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总建筑面积2535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000㎡,地下室建筑面积11351㎡,建筑占地面积约为3680㎡。主要设置历史文博等专业教室、实训厅、南海文化博物馆、管理用房等。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修)及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监控系统等配套工程、绿化、道路等。(4)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新建1栋地上12层、地下1层的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34100㎡(地上24100㎡,地下10000㎡)。功能设置包括学术报告厅、会议室、教室、教室备课室和活动间、宿舍、餐厅等。主要建筑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饰)及室内外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等配套工程等

注:本项目分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项目监理 ;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5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包含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文明施工、竣工档案整理及备案等监理工作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 理甲级或以上资质,/(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项目监理: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2-09 08:30:002017-02-16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218.77.183.48/htms购买招标文件。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项目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02-18 17:30: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03-01 08:30:00,地点(地址)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服务中心2楼 205 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7-03-01 08:3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                 http://218.77.183.48/htms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三亚市育才路1号 地址:海口市金贸西路诚田商务大厦5楼
邮编: 邮编:
联系人:邱工、张工 联系人:路工、李工
电话:0898-88825077 电话:0898-68519119
传真: 传真:

                                                                                                  2017  2   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