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时间:2015-07-02

我校三亚校区3-2学生公寓高低压配电房工程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质的单位报名竟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琼州学院三亚校区3-2学生公寓高低压配电房工程。

二、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琼州学院,建设资金为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为保障琼州学院三亚校区3-2学生公寓和3-6学生第二食堂用电需求,新建一间2×1250kVA高低压配电房。

2、工程建设地点:琼州学院三亚校区;

3、工程概算造价:1960000.00元人民币;

4、计划工期:40日历天。

四、招标范围

高低压配电房的建筑工程、变配电设备采购、安装、电源外线工程(高压进线和室外电缆工程)。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企业,并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以及按电监会规定办理在琼备案登记手续。

2、投标人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在注册有效期内,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1、投标申请人请于 201576日至 77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在琼州学院办公大楼二楼207室,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身份证、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注:①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份。②所有投标资料必须整理成册,封面写有“某某施工招标报名资料”和投标单位全称(盖投标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凡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57 12 日上午9:00;地点:琼州学院办公大楼二楼207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琼州学院校园网上主页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琼州学院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电话:0898-88825077

招标代理:三亚标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林先生 电话:0898-88275788

20157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