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基本建设管理处举办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符传舜 时间:2018-01-05
 
   201814日,为加强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杜绝火灾危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学校及三亚市消防支队的工作要求,基建处认真组织开展防火防灾知识专题培训。特邀海南省防灾减灾宣传中心的苏碧鉴教官,在我处406室对基建全体人员及参建学校项目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消防安全应急措施及消防器材的知识培训学习。
 
   
  苏碧鉴教官首先利用幻灯片给大家展示了火灾现场带来的危险性和严重性以及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紧接,他运用自身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知识给大家传授应急自救措施的技巧及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知识。此次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让大家收获很大。同时,让参培的人员深刻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和身上的责任。会后,我处领导特别要求在建项目的管理人员务必要做好定期对现场及工人生活区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工人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工作。
     (供稿人:符传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