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等三个项目开工建设
作者:姚远 时间:2017-11-20

20171120日上午10:30,在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等3个项目工地现场,由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办了隆重而简朴的开工仪式。虽然阴雨绵绵,但现场依然彩旗飘飘、人声鼎沸。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我校曹瑜校长、杨兹举副校长,基建处、后勤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傅延富发表讲话,他表示,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精湛的技术和精心的施工,积极投身到本次工程建设中,并在保安全、保质量和工期的同时,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为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等3个项目项目挥铲培土,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工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开工典礼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校园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供稿人:姚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