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等4个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姚远 时间:2017-08-21
         2017815日至16日,分别由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我校三亚校区西侧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海洋科研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4个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会上,设计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对项目进行详尽汇报。接着与会专家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景观绿化及室内装修等方面对此次四个项目提出问题和建议,同时设计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对专家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且将专家意见作为后期方案调整修改依据。

    我校曹瑜校长、杨兹举副校长,基建处长王强、后勤处长苏鸿,基建处苏利归、邱光阳及姚远等人参加此次评审会议。

(供稿人:姚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