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廖民生副校长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考察交流并拜访何镜堂院士
时间:2017-01-05

     20161230日,廖民生副校长一行3人赴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考察交流,并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先生。

 

 

 

 

 

会上,廖民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何镜堂院士表示慰问,并对何院士为2008年开工建设的三亚校区第一期校园规划付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表示衷心感谢。由于今年学校三亚校区概念性总体规划中标单位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廖民生副校长希望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按照省政府提出的“三高两化”(高层次、高标准、高水平、国际化、景区化)的要求,将扩建中的三亚校区规划成为特色鲜明、风格统一、功能明晰、学科融合的建筑新颖、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智慧型新式大学校园。随后,何镜堂院士对廖民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我校转型发展,并对征地扩建中的三亚校区整体概念性规划提出了多中心、组团式、创新思路的设计理念。 

  

 

 

我校基建处王强处长、张健健,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二所高工吴航、杨光、宋文杏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供稿:张健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