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定
时间:2020-01-09

为加强基建处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保持基建队伍的清正廉洁,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学校相关规定,结合我处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的原则。

第二条 认真学习党和政府及学校关于廉政建设的法规制度和文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严守职业道德,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诱惑和侵袭。

第三条 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财经制度,根据工程合同的约定,按学校财务制度履行工程款支付的审核、报批程序。

第四条 严格执行招投标及政府采购法规制度,将应招标的项目移交学校职能部门招标采购;达不到学校规定的招标采购项目,坚持集体决策,择优录用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 

第五条 工程变更、签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以公谋私。

第六条 不准以个人名义向乙方或施工方指定或推荐建筑材料,不准向乙方指定或推荐分包、转包施工单位。

第七条 不准以任何理由或形式接受和索取回扣、中介费、礼品和礼金;不准参加乙方邀请的可能影响正常业务工作的宴请和娱乐消费活动。

第八条 不准要求、暗示或接受业务关联方为个人在装修住房,婚丧嫁娶、配偶子女的工作安排及出国(境)、旅游等提供方便。

第九条 不准找业务关联方报销餐费、车费、通讯费和其他任何属于个人支付的费用。

第十条 不准介绍配偶、子女、亲属参与项目的设备、材料、工程分包、劳务等经济活动。

第十一条 自觉接受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群众的监督。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处

                                                             20191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