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3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全民建设小康社会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的巩固之年。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史和入党初心,重温在党的领导下个人成长进步和工作奋斗历程,增强共产党员意识,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思想引领作用,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173日至74日,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走进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和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聚力量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73日,基建处党支部一行前往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参观纪念园广场和历史陈列馆,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了解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背景和战斗经历,重温了五指山革命史那一段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74日,基建处党支部一行在临高角解放公园面对党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馆,深刻感受解放军与琼崖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传承优红色文化,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廉洁自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那种敢闯敢拼、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努力拼搏。血奋战的革命历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