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东北侧围墙(挡土墙)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8-02-01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东北侧围墙(挡土墙)建设工程(施工),已由学校相关会议同意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施工范围内AB70米,BC113.5米,DEEF156米,FG112米,GH256米,HJ120米,JK232米,总长约1059.5米围墙工程 

2.2工程建设地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 

2.3招标范围:对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工程。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质量目标:符合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技术标准,为合格工程。 

2.6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670672.2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的施工单位,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必须符合工商的年检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信誉要求:投标人201411日至今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三亚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责令期内不良行为记录。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21日至27日(工作日)。(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 

4.2报名地点:三亚市迎宾路173号荣耀世纪大厦6楼。 

4.3报名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建造师证书。注: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份。所有投标资料须整理成册,封面写有某某项目投标报名资料和投标单位全称(盖投标单位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2241500 分。 

5.2逾期到达的或者未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视为弃权,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网上发布http://www.qzu.edu.cn/tzgg/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先生          

  话:13637540713 

  

招标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联系人:孟     

  话:18208978506     

  

  

  

                                                                20182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