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等4个项目EPC总承包(转自海南省招投标监管网)
时间:2017-02-1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等4个项目已由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琼发改审批函〔2016638号、639号、640号、84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 

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新建1栋地上5层,地下1层的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总建筑面积2535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000㎡,地下室建筑面积11351㎡。主要设置历史文博等专业教室、实训厅、南海文化博物馆、管理用房等。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修)及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监控系统等配套工程、绿化、道路等。设计费估算价298.06万元,建安工程费估算价9755.82万元。 

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拟建一栋地上18层,地下1层的科研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为34600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300 m2,地下建筑面积为7300 m2。主要设置海水质量检测中心、PM2.5检测实验中心、病毒实验中心、微生物研究实验室、船舶操纵及仿真室等。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修)及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监控系统等配套工程、绿化、道路等。设计费估算价371.41万元,建安工程费估算价12542.27万元。 

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新建1栋地上6层,地下1层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为277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00㎡,地下建筑面积为10700㎡。主要设置南海大讲堂、多功能厅(社团活动中心)、师生活动用房等。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修)及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等配套工程、绿化、道路、停车场等。设计费估算价431.98万元,建安工程费估算价14854.21万元。 

4)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新建1栋地上12层地下1层的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34100㎡(地上24100㎡,地下10000㎡)。功能设置包括学术报告厅、会议室、教室、教室备课室和活动间、宿舍、餐厅等。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含桩基和装修)及室内外给排水、电气、燃气、弱电、通风、消防、电梯等配套工程等。设计费估算价359.91万元,建安工程费估算价12103.35万元。 

2.3 计划工期:540日历天。其中: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540日历天,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科研综合大楼540日历天,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480日历天,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54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项目实行EPC总承包,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协助配合招标人办理各类报建手续、材料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等。 

2.5 招标控制价:50717.01万元(其中设计费1461.36万元,建安工程费49255.65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配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管理能力。投标人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由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为牵头单位,明确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最多为2家。 

3.3 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由牵头单位委派,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2)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总负责人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3)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4 联合体各成员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提供可通过二维码扫描查验真伪信息的诚信档案手册书面版本。 

3.5 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27日至20172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http://218.77.183.48/htms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227930分,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7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88 

人:王先生                                    人:庄先生 

    话:0898-88825077                          话:13353430396                                     2017 2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