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增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时间:2015-06-26

为使招标工作更加高效和公平、公正、公开,决定在我校原有招标代理机构的基础上,再向向社会公开增选招标代理机构,以推进三亚校区学生第二食堂、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工程项目建设步伐。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琼州学院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琼州学院三亚校区学生第二食堂、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选定。

2、招标内容:在我校原有3家招标代理公司的基础上,再向社会公开选定招标代理机构1家,备选招标代理机构1家。选定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三亚校区学生第二食堂、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项目涉及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招标代理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招标代理机构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并具有高效完成项目的能力。  

四、报名须知:报名时请携带介绍信或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报名。

五、报名及获取标书:

1、报名时间:2015629-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报名领取标书。

2、获取标书地点:三亚市育才路1号琼州学院行政楼207室。

六、发布媒体:琼州学院校园网

七、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邱光阳  

联系电话:0898-8882507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