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标信息

琼州学院艺术教学大楼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时间:2015-05-29

  根据琼州学院校园建设规划,我校拟建琼州学院三亚校区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项目。为获得最优设计方案,我校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该项目工程概念性方案设计,现邀请有关单位参加。方案征集相关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琼州学院

  二、项目位置:三亚市育才路1号琼州学院

  三、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1660 m²,拟建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总建筑面积为18000m²,建筑占地面积约为4698 m²,以及建设相应的室外给排水、电气、道路、绿化等基础配套工程。

  四、征集方式:公开邀请

  五、设计深度要求:提交的设计方案成果按照国家建设部颁布的《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08年版)的建筑工程概念性方案设计文件深度规定执行。

  六、方案评选办法: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方案进行评选,专家组推荐2个方案为入选方案,交由主办单位选择,被选中的为获选方案。

  七、方案奖励与补偿:

  1、获选方案。获选方案设计单位与主办单位签订概念性方案设计合同,按照专家及主办单位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设计成果。本次征集的方案设计经专家技术审查会审查后上报校党委会议审定,最终中选方案按6万支付设计费(含税金)。方案修改完善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计入设计费用中,不再另行补偿。

  2、入选方案:一次性补偿 3万元(含税金,2名);

  3、有效方案:一次性补偿1.5万元(含税金,2名)。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5年5月29日至6月4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

  2、地点:三亚市育才路1号琼州学院行政楼207室

  九、报名须知

  1、参加单位须具有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参加艺术大楼或同类项目建筑规划设计,在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资质、材料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复印件,单位概况、代表作品资料,近三年同类或近似项目建筑规划设计实例复印件,拟派出的本工程主设计人的职称证或执业资格证,主设计人设计业绩,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2、我校对报名参与设计的单位进行比选后,确定3-5家设计单位设计资格。设计单位资格确定后,即可领取设计任务书进行规划设计。具体设计内容详见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说明书(设计任务书)。

  3、所有参加设计单位的设计成果均不退还,其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获奖单位如参加后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中标,则方案设计费不予支付。

  4、如有意参与方案设计邀请,请于6月4日前到我校现场报名。

  十、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88825077(传真)

  邮箱地址: 66610002@163.com 

琼州学院   

2015年05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