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燃!我校10KV电源外线主供电源竣工送电
时间:2021-12-18

 

1217日,三亚校区10kV电源外线主供电源从三亚落笔洞变电站至我校7幢实验楼10kV开闭所,现已顺利通过三亚供电局竣工验收。

 

 

我校10KV电源外线工程由主供电源、备供电源和新建10KV开闭所3部分组成,分2期工程建设。第一期工程于2021928日开工建设,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基本建设管理处在高低压电气专家周乃林的支持协助下,工程建设过程中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第一期工程建设任务。第二期工程包括新建10KV开闭所、备供电源从三亚抱坡变电站接至我校新建10kV开闭所。

 

 

 

据悉,主供电源送电后,从此结束了三亚校区自2008年以来一直借用三亚木材厂线路供电的历史,彻底改变因线路故障而频繁停电的现状,学校用电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供电可靠性得到充分保障,我校电源外线输送工程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