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王强处长带队赴中铁建工集团三亚湾海坡工地 参观学习
时间:2019-07-12

为全面做好我校近期在建项目施工管理各项工作,提高施工质量及速度710日下午15:00基本建设管理处、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到中铁建工集团三亚湾海坡工地海上大都会项目工地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由基本建设管理处王强处长带队。

在中铁建工集团项目经理及随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校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建筑工地和项目指挥部。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在建情况,项目负责人从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施工程序、施工工艺、施工新技术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我校高工和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题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同时我校实地学习了施工单位在工地围挡宣传、工地卫生、工地材料堆放、质量管理、防尘降尘等方面工作经验。

会上我校提出各施工单位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建筑工地施工标准,补齐短板,完善软件硬件建设。我校施工方及监理方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后面的施工过程中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参考借鉴中铁建工集团先进的施工管理及工艺,对落后的施工管理进行整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