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廖民生副校长率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艺术教学楼等在建项目进行调研检查
作者:符传舜 时间:2017-12-12

20171212日上午,廖民生副校长在基建处王强处长等人陪同下,实地检查了我校艺术教学楼及艺术教学排演中心项目和学生第二食堂项目,并详细了解两个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

    廖民生副校长一行人首先到艺术教学楼及艺术教学排演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检查的过程中,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廖民生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及工程进度的支付情况等问题,对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在工程款正常到位的情况下,在确保安全生产及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优化组织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务必在2018年台风季节到来之前,完成施工。
 
 
    紧接,廖民生副校长带队到学生第二食堂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廖民生副校长在听取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针对施工现阶段的室内外装修及配套设施完善、消防供水,水电接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1.食堂的消防工作要高度重视,接入消防管线必须满足消防验收要求,并要求校保卫处紧密配合此项工作。2.室外配套工程尽快完善,由校基建处加快推进。3.为了满足验收要求及食堂的投入使用,室内厨房区的装修、给排水及供电问题,由校后勤处及后勤集团负责落实,基建处负责协调。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陈新颜、李以群等也参加了此次调研检查工作。
 
   (供稿人:符传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