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基建处开展校园工地大检查,以实际行动迎接三亚市“巩卫”工作
作者:张健健 时间:2017-03-13
    为迎接三亚市 “巩卫”大检查,2017310日下午,受基建处王强处长指派,基建处林斯勤、冯钊、苏利归、符传舜、张健健等同志对校园工地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
 
 
   
    基建处一行首先来到图文信息大楼工棚,要求工棚相关人员落实“包卫生、包容貌、包监督”工作,及时清理门前砌砖、搅拌机、杂草、木板等建筑垃圾。在3-2学生公寓工棚现场,要求相关人员清理塔吊、预制盖板等设施。
 
 
 
 
    随后一行来到第二食堂工地,要求现场砖砌体堆放高度不能超过围墙高度,建筑材料要堆放整齐,用帷幕将材料盖住,要全面杜绝工地内部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在教师村9栋西北侧工棚,责令相关人员清理工棚内的建筑垃圾。在艺术教学楼工地,要求新建围墙保持周边干净,生活区、办公区的物品要摆放整齐,规范化管理,全力做好“巩卫”工作。
(供稿人:张健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