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三亚市政务中心副主任吴清蓉一行来我校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姚远 时间:2017-03-09
    38日上午9:30,三亚市政务中心副主任吴清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杨兹举副校长、基建处王强处长、后勤处苏鸿处长等会见客人。
 
 
    王强处长首先向吴清蓉副主任等一行致辞欢迎,吴清蓉副主任介绍随行的规划局、发改委、园林局、供电局等相关各部门负责人。接着,王强处长向各位嘉宾介绍现有校园规划、最新征地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进展过程中出现的急需市政府配合解决的问题,如7EPC总承包项目审批程序、东侧市政道路建设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减免、高压线迁移等问题。随行的三亚市各部门高工负责人对反应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吴清蓉副主任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由政务中心牵头,其它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项目特点倒排工期,安排相关人员前期介入,审批部分提前安排。同时也叮嘱各部门第二天作出具体的书面解决方案发至我校。
 
    
 
    最后杨兹举副校长进行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吴清蓉副主任一行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服务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受到历任市领导的重视以及三亚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才有现今的巨大发展。尤其是2015年学校更名后立足于国家开发战略重点和一带一路的建设,将加快推进学校高层次规划和高标准建设,未来学校将立足三亚、服务三亚、反哺三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同三亚的发展同步,努力取得双赢的局面。
 
(供稿:姚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