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三亚校区校园概念性总体规划意见
作者:姚远 时间:2017-02-24

根据省政府提出的“三高两化”(高层次、高标准、高水平、国际化、景区化)的要求,把学校建设成为风景优雅、特色鲜明、风格统一,布局合理、功能明晰、学科融合的热带海洋类高校。我校于2016117日发布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概念性总体规划招标公告》,20161120日完成招标工作。

中标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于20171月完成了第1稿的校园概念性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并于113日在我校进行了中间成果汇报。2月底,该设计院根据学校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现已完成了第2稿的规划设计方案。现于校园网上公开发布该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届时请各位师生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发送至基建处邮箱(66610002@163.com),谢谢各位的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姚远 13637671386

   

 

 

 

东北侧海洋科研后勤服务地块鸟瞰图

 

 

 

 

西侧海洋理工教学地块鸟瞰图

 

 

    

 

东北侧地块校前区半鸟瞰日景效果图

 

 

 

 

教工周转房日景效果图

 

 

 

 

 

        西侧地块中心区半鸟瞰黄昏效果图

 

 

 

   

 

 东北侧地块中心区半鸟瞰黄昏效果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