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开工建设
作者:姚远 时间:2017-01-16

2017113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艺术教学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大楼开工仪式于上午8:00举行,廖民生副校长主持仪式,曹瑜校长出席并致辞。

曹瑜校长首先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三亚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该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强调说明了我校建校以来在音乐、舞蹈、创意与设计教学、科研、创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获得的成就,同时指出学校艺术教育发展所存在的瓶颈及不足,但随着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的顺利建成,我校和省民族歌舞团的发展空间及硬件缺陷将会得到大力改善,这将有利于我校及省内的艺术创作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最后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施工方密切配合,从严从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海南省民族歌舞团胡海兰总经理感谢学校为民族歌舞团迁至三亚后在发展及职工户籍所给予的帮助。她表示将继续引领省民族歌舞团在艺术创作过程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助力三亚乃至全省的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

施工单位凌远丰副总经理表示,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践行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曹瑜校长宣布艺术教学楼和艺术教学排演中心正式开工。校领导、海南省民族歌舞团、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雅克设计公司、广州市恒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共同完成挥铲培土仪式,为该项目进行奠基。

    基建处、保卫处、办公室、宣传部、艺术与创意学院、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供稿:姚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