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学生第二食堂工程项目现场工作会议
作者:张健健 时间:2017-01-03
    20161226日上午,基建处处长王强在第二食堂项目现场主持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解决近期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会上,王强处长首先对施工单位按时完成工程进度表示了肯定。接着,他指出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要求,完成二次结构的施工;严控水泥标号、比例、质量;加强施工管理,完善施工条件,确保现场用水、用电及施工安全并尽快安装监控设施。他强调防水工程是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为避免返工一定需做好防水工作。最后,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应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决落实项目推进服务各项措施,以推动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施工单位提出对于地下室顶板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在回填土高度上降低一部分,出具变更图完善相关手续;望尽快落实周边绿化、室外管网及配套设施的设计工作;与国资设备处及后勤处对接,确认二食堂电梯采购事宜等问题。会上监理单位也指出将加强现场巡视检查,实行全过程监理。

我校基建处冯钊、苏利归、张健健,施工单位蔡绍林、康华、石超和监理单位辜武源、吴淑彬、卢三弟、钟贺宗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议。

(供稿:张健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