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我校加快推进三亚校区西侧围墙建设进度
时间:2013-10-15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进一步完善校区教学硬件条件建设,保证师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根据学校基建工作要求,10711日,在处领导的带领下,我处人员分两个工作组,积极协助南新农场解决校区西侧现存的农场原“四个一”工程的遗留建筑及青苗问题。通过几天的辛苦清理和丈量工作,在农场工作人员和农户的配合下,我处两个工作组完成了校区西侧遗留建筑和青苗的清理工作,为下一步校区西侧围墙的建设扫除了障碍。 

  据悉,此次清理、丈量工作是我校根据三亚市政府(三府﹝201185)文精神,在与南新农场在相互协商的情况下,为进一步加快校区西侧围墙建设,主动出资清理校区周边环境的一个重要举措。清理和丈量的土地并不在我校建设用地范围内,而属校区与市政路之间的市政绿化防护带内,由于不知市政路的防护绿化带建设何时启动,为确保我校校园安全及有一个好的校园环境迎接教学评估,我处根据学校要求多方协调市有关部门及南新农场,积极推进校区西侧农场建筑及青苗的清理工作。在清理和丈量工作过程中,我校本着“拆迁影响,照顾为先”的原则,坚持“进退有度,测量精准、实事求是、适当照顾”的工作方法,得到了农场工作人员及农户的理解和支持。目前,清理和丈量工作已全部完成,待核算和下一步的补偿工作后,我校将加快校区西侧围墙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