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建动态

关于开展我校“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公开投票选优活动
时间:2016-04-06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创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及筹建海南热带海洋大学的总体规划和学校教学科研发展需求,我校拟启动海洋人文社科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专家公寓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海洋科技创新大楼、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楼等7个“省市重点项目”的建设。

  为了获取以上7个“省市重点项目”的最优设计方案,以满足我校各使用部门的功能使用,根据校党委决定,现将专家评选推荐的每个建筑单体的3个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并在广大师生员工中进行公开投票选优活动。请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与,投上您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目中最理想的设计方案,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每个单体建筑只能选1个设计方案;投票时间:2016年4月7日至10日;投票地址:http://www.qzu.edu.cn/html/newfile1.html)。

  特此通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16年4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