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

琼州学院专题工作会议纪要—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建项目立项、建设项目用款审批等
时间:2013-08-05

  2013313日,校党委书记韦勇在行政办公楼5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基建管理问题。其中,为加强基本建设管理,进一步明确学校基建工程项目立项、建设项目用款审等程序,提高基建项目建设效率和投资效益,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基建立项问题。按照以下程序进行审批:50万元(不含50万元)以内的项目,由学校基建工程招标领导小组按工程程序确定,由分管基建工作校领导审批,并向校长汇报;50100万元(不含100万元)以内的,同时报校长审批,并向党委会汇报;100200万元(不含200万元)的,同时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并向党委会汇报;200万元以上的,由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方案,并报党委会审批。基建部门的经费支出审批权限按照《琼州学院经费支出审批办法(试行)》(琼院办20127)执行。 

  (二)建设项目用款审批问题。按照以下程序办理:基建处提出用款申请,纪检监察审计处进行审计,计划财务处核实,同时报分管基建工作校领导、分管审计领导、分管财务工作校领导审核,最后由校长签批。 

                               

                                基本建设管理处

                                20133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