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基本建设管理处、审计处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党员教育工作。


  

    202275日,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足迹,先后前往五指山毛纳村、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实地感受革命先辈信仰坚定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振兴成果。
    沿着习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五指山毛纳村,毛纳村是美丽乡村建设的缩影,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展标杆,在场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随后在毛纳村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各党员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中,各党员参观了历史陈列馆,观看馆内革命历史的图文介绍及战争年代保存下来的文物。通过观看实物展示、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五指山革命事业的艰苦历程。大家对五指山革命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那种敢闯敢拼,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为学校基本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