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牢记党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引导作用,增强大家的爱国之情,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金秋10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长津湖》。


    影片以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革命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各位观影同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身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将以高昂的斗志和豪迈气概,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