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基建处 就业办 研究生处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姚远 时间:2020-07-06

   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3日至4日,基建处、就业办、研究生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强化提升基层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定安、海口、万宁三地的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全体党员深入体会了在两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琼崖将士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志们被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深鼓舞,认为要切实将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当中。

通过参观琼崖一大旧址,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并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壮丽史诗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观看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视频画面,带领干部职工沿着历史的足迹,翻开红色的记忆,去感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事迹。

        所有活动现场,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也提醒着每位党员要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